后置发动机后驱使用什么变速箱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置发动机后驱使用变速箱:

1、后置后驱的布置方式也不是固定的一种,也有如途中的一样串联,或者跟前置前驱一样的上下布置,或者平行布置;

2、其实这样需要变速器的类型和整体结构布置决定;

3、变速箱的输入轴依旧是与发动机的输出轴相连,这是可以利用三轴或者二轴来改变动力传递方向。变速器的挡位也会根据不同的形式而设计。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的驱动方式不同可分为前驱车和后驱车,一般人认为只有后驱车才是豪华和高性能的代表。实际上,前驱和后驱各有利弊,我们先来看看前驱车优于后驱车的地方。汽车的驱动方式不同可分为前驱车和后驱车,一般人认为只有后驱车才是豪华和高性能的代表。实际上,前驱和后驱各有利弊,我们先来看看前驱车优于后驱车的地方。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在后面,变速箱和发动机连接在一起,竖置,变速箱在发动机后面。前驱车效率高,方向稳定,但坡道上牵引力受影响很明显。对驾驶技术要求低。后驱车方向“贼”,坡道上的牵引力发挥的更好。对驾驶技术要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