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0发动机钢印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X50车身大架号在右前减震器座上。朝向发动机内测,不太容易看见:

1、发动机号(该处指系列号)的排序及其所含的内容,不同的制造商有所不同;

2、一般会包括发动机型号,生产年月,以及该台发动机从生产线上下来时随机给的系列号,有的也会含有产地代码(但这个代码只有该制造商明白),一般消费者也无需探究其究竟。只要该发动机是按照该汽车品牌的标准生产的即可;

3、同汽车的VIN号一样,发动机号的唯一性,也是为了使其有可追溯性,以便发动机发现问题或制造商作调查时便于跟踪从而取得反馈意见。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发动机缸上的,查看汽车发动机号码很简单的啊。每台车上都有一个铭牌。上面详细说明了车的型号、VIN号、发动机型号、发动机号、载重量等信息。你可以找一下这个铭牌就可以知道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发动机仓内,发动机左上方的横架上有一个金属铭牌车架号可以在那里找到。一说到发动机号有朋友马上会就想到打开发动机盖,然后拿电筒在发动机身上查发动机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