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轮增压发动机能改天然气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能改天然气:

1、涡轮增压发动机,俗称带“T”车型,涡轮增压的作用是增加发动机缸内的油气混合密度,使发动机在体积不变的前提下增大空气的进气量,从而使燃油燃烧更为充分,提高燃油的燃烧效率;

2、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在改装方面需要更改的项目太多,必须对天然气进行压缩,还需要有限压阀,压力传感器,重新匹配ECU数据,以及重新布线和管路等;

3、改动太大有可能影响到发动机的质量可靠性,一些部件容易出现早期磨损等问题。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不可以改的。改气后;气燃烧温度,吸热少,最重要的是烧气时,喷油嘴不工作,缸内燃烧很容易赌赛喷油嘴(传统电喷汽车有烧甲醇都易堵喷油嘴)缸内直喷的堵的更快更直接!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燃料经过发动机动力驱动二级油泵给燃料供油,所有油泵内及高压共轨内燃料温度高,易产生气阻!所有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传统多点电喷汽车汽车更易产生气阻,传统多点喷射,油泵直接给油轨供油,喷轨相对温度低,燃料又带有回路,产生气阻几率几乎是零,单无回路油轨还是易产生气阻。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改气不如改智能汽车双燃料控制,搜索引擎一下全面了解!缸内直喷,增压的都不要改气,改智能汽车双燃料控制可烧汽油、甲醇面包车改气 3-4万就好大修了,现在国家强制3包,谁也不敢推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