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中东版国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拉多中东版暂时还没有国六车型的:

1、普拉多已经奠定了自己的设计语言,而且细节部分已经完全成熟了。当然,之前的LC90老霸道,在国内国外的专业越野圈子里的口碑也是非常高的;

2、良好的可靠性、对环境的适应能力使它在国际上都一直保有良好声誉。作为一台典型的“高速穿越类越野车”,它是合格的,更是优秀的;

3、唯一遗憾的是,最新版本的国产普拉多,取消了普拉多赖以成名的“机械全时四驱”系统。实属可惜。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目前还没有国六的车型,普拉多皮实、耐用、开不坏的口碑一直在车友中传颂,谁要是说句普拉多不好,立马有车友出来喷你,凭借着极其出色的性能与过硬的质量称霸国内越野圈多年,并且,真正做到了越野与舒适性兼顾。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还没有的,国六来了,不过现在很多平行进口的陆巡和普拉多都是国五的,只能考虑在没有实行国六排放新车上牌地区购买使用,除非等国六车型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