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中东版vx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拉多中东版vx:

1、VX是高配车型,自然比TXL配置还要高,会有外挂备胎、9气囊、桃木内饰、仪表液晶屏带行车电脑、自动恒温空调、氙气大灯等配置;

2、18款中东版丰田普拉多4.0VX 顶配版,黑车米内 天窗,9气囊,双差速锁外挂备胎,KDSS悬架系统可调节模式,五种地形模式,空气悬架,真皮电动调节座椅,全车座椅通风/加热,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自动空调,360环影,氙气LED大灯,大灯清洗,真皮桃木方向盘,方向盘电动调节,巡航定速,18寸轮毂,雾灯,前四后四雷达,大屏导航,拖车钩;

3、国产版在改用分时四驱之后,顶配型号也失去了后桥差速锁。而这款中东版VX顶配,不仅继续保留后桥差速锁,并且还升级为了跟中差一样的可锁止托森后差,更加先进和智能。简而言之,国产版普拉多在改用分时四驱,并失去后锁之后,无论公路性能还是越野性能,都已经落后于中东版霸道4000。这就是这款VX顶配比国产版贵一点,但却仍然有人愿意为之买单的核心原因所在。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霸道4000VX,顶配车型之一,颜值与配置都让人无可挑剔。高配作为VX系列,比中低配多了电动座椅,桃木内饰,以及彩色行车电脑屏,并且,方向盘右侧,外挂备胎、9气囊、自动恒温空调、氙气大灯等配置。也多了行车电脑的控制键,这些都是VX系列的标志。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版为了迎合中国咖啡法的油耗测试,被迫放弃了全时四驱,改为了分时四驱。而中东版跟欧版、日版等一样,仍然是全时四驱。以可锁止托森中差为核心的全时四驱,一直是普拉多的精髓所在。在上一代普拉多LC120上,只有2700的低配型号,才会采用分时四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