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超龙厢式货车国六出来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超龙厢式货车国六需要到2020年实施,新车平均燃料消耗量乘用车降到5.0升/百公里:

1、节能型汽车燃料消耗量降到4.5升/百公里以下、商用车接近国际先进水平,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新能源汽车能耗处于国际先进水平,汽车可回收利用率达到95%;

2、到2025年,新车平均燃料消耗量乘用车降到4.0升/百公里、商用车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排放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3、新能源汽车能耗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汽车实际回收利用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7月1日起,河南全省范围内提前实施机动车国六排放标准。这一汽车尾气排放标准堪称目前最严格的排放标准之一。针对新标准的实施不少车企都已经提前对车辆本身源头上进行了质量改进,在升级排放的同时,发动机最核心三项指标,功率扭矩和油耗,普遍是有不同程度的牺牲的。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年7月1日起,河南全省范围内提前实施机动车国六排放标准。这一汽车尾气排放标准堪称目前最严格的排放标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