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90七座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xc90七座试驾:

1、沃尔沃VolvoXC90,不但是VolvoXC系列车中的顶级产品,而且是Volvo(富豪)汽车在全球首次推出的全轮全时驱动新一代SUV车型。沃尔沃XC90是Volvo(富豪)最为自豪的产品之一,其宗旨是成为市场上最安全也最令人心动的完美产品;

2、自全球推出后,沃尔沃XC90即赢得市场好评如潮,先后获得世界几十项奖项;

3、在美国被评为年度最佳SUV的荣誉。目前,沃尔沃XC90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少对七座车型有需求的消费者都比较这个问题,我们这位体验者的身高为173cm,前排座椅调整到正常驾驶姿势之后,头部空间还有四指。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移至第二排空间,腿部空间有一拳四指,头部空间这边还有4指,属于同级别的平均水平了。体验者移至第三排空间,将第二排座椅移至最前面,腿部空间为四指,头部空间为一掌。将第二排座椅移至最后的时候,腿部空间还有一指,并不觉得拥挤,这样的表现令人满意,同时第三排座椅也很厚道。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欧的严寒塑造了瑞典人冷静低调的性格,一如今天的主角——沃尔沃XC90。他拥有纯正的北欧血统,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师对人无微不至的关怀,成为沃尔沃汽车始终不变的造车本心。沃尔沃XC90通过风格鲜明的内凹造型的镀铬前进气格栅与品牌铁标、“雷神之锤”LED大灯以及标志性尾灯,凸显旗舰车型的尊贵身份象,简洁纯粹,却深具沃尔沃汽车特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