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卡罗拉试驾测评:

1、全新卡罗拉的整体车身姿态得益于TNGA平台,底盘重心降低,其后悬架也由原先的扭力梁改为多连杆后独立悬架,再结合其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卡罗拉也终于迈入前后独悬的车型序列,这也带来更舒适的体验和更多的驾控乐趣;

2、在车身尺寸上,全新卡罗拉为4640*1780*1435 mm,相比现款,长度增加了20mm,宽度增加了5mm,高度降低了45mm,而轴距保持2700mm不变。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卡罗拉姿态更为低趴,这完全符合其运动化的风格。既然是试驾,动力是重点考查的点。据悉,将引入中国的2020款卡罗拉将搭载1.8L混合动力引擎和1.8L自吸引擎,而美规车型则采用2.0L自吸引擎,欧版车型则会采用1.6L自吸引擎,传说中的1.2T引擎并不会被采用。这些动力版本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3、我们以运动版的全新卡罗拉为例,它搭载的这款2.0L引擎与雷克萨斯UX上的为同款,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而这套动力系统带来不错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5.88L。其混动版本油耗更低,达到4.44L/百公里。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正式上市,做为全球累计销量突破4000万辆的神车,卡罗拉在中国终于迈入了新能源的行列。但相比燃油版车型10.78万元的起售价,插电版补贴后起售接近19万元的门槛,已经不像是卡罗拉这个车型品牌应该有的定位。从外观上看,全新一代卡罗的前脸相较现款卡罗拉有了极大的变化,进气格栅幅面很大,结合与进气格栅分离的尖角状的大灯,更具进攻气质,也让卡罗拉一改往日平和形象,更加个性鲜明,这显然更符合年轻的审美潮流。其尾部也有很大变化,通过直线条和型面变化,尾部更有层次,也更显质感,尤其是运动版车型,还添加了一个尾翼以及采用不同材质的车尾底部,富于变化的同时,运动感十足。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卡罗拉是一款完全值得期待的新车型,而且从外观和车身架构上也表现出丰田在年轻化和运动化上的决心,这非常重要。因为随着国内汽车市场上年轻化和运动化已成主流趋势,越来越多的运动型新车亮相,卡罗拉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如果2020款卡罗拉实现国产,相信会和其新能源车型一起,将丰田重新拉回到紧凑级轿车市场的舞台中央;至于驾乘感受,全新的底盘悬架让车辆行驶在粗糙的路面能够很好地滤掉颠簸,而在通过弯道时,全新卡罗拉也表现出对侧倾的掌控和车辆极好和稳定性。尤其是车辆提供的车道保持的转向助力非常温和,这让驾驶很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