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卡罗拉1.2T CVT为例,国家工信部测试油耗6.6:

1、在实际油耗测试中,123km的测试路程,单人乘坐,平均时速19km/h,最后测得卡罗拉1.2T CVT的平均油耗为6.8L/100km;

2、在实际的用车环境中,如复杂的市郊路况,拥堵程度,驾驶习惯和技术都是影响实际油耗的因素;

3、如果对汽车不熟悉,或是经常暴力驾驶,就算再省油的车,也一样能开出很高的油耗。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真的省油,市区平均才7.5个油。高速要便宜得多。 天30里算的话 一个月平均油钱要看当时的油价。假如以座标广州,今天的油价是6.72,计算方式为:6.72元/升*7.5升油/100公里/100=0.504元/公里。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公平的测试方法,用1.6L的车子将城市拥堵路段,城市环路,高速公路,国道,山路和乡村路段加入到测试中去,得到百公里10.35升的结果,这还是在两个人全程开着空调的情况下完成的,非常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