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斯特七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考斯特七座:

1、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依靠改装的专业技术以及在内饰设计上的提心和周到,打造了一款舒适贴心且挡次感十足的商务车;

2、无论我们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商务车我们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以在舒适度上,面子上以及实力上满足我们的需要;

3、而这样贴心的商务车又怎么可能不受欢迎呢。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长车长为7.005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丰田考斯特的基本性能来说,考斯特豪华汽油车搭载强悍的V6-4.0L6GR发动机,最大马力232,丰田考斯特豪华版商务车发动机采用了智能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高压缩比技术、高效的进气和排气系统,以及其他多项低摩擦降油耗技术。强大的动力引擎,为您的商务旅行提供极大的便利,特殊的处理系统同样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超强的配置是高品质的基础。丰田考斯特改装款丰田考斯特10座内饰奢华,改装基本配置有:航空座椅、办公桌、桌、纯羊毛航空地毯、百褶窗帘、BOSE音响、空气净化器、USB、220V电源插座、32寸液晶显示器、电动沙发床、无线麦克风、无限WIFI、倒车影像、倒车雷达、DVD导航、360度摄像头、尾翼、轮毂罩、车身庄重彩条、电动伸缩踏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