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猛禽皮卡车架号在哪个位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猛禽皮卡车架号在车身上有三处,发动机仓中的比较难看到:

1、驾驶位的前挡风玻璃下角处,要从外往里看,在左侧雨刮器的安装部位附近;

2、还有一处在副驾驶位置的地毯下面,地毯会有一个长方形的开口,刚好露出车架号;要求三码合一,那车就是没问题的;

3、在车外,Raptor制造的声音就像是一辆需要修理的卡车,但是坐在车里,你不会觉得噪音很刺耳,相反很正常。车窗上能够安装更多的握柄。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在仪表台的左前角上,从外面比较好找2.。打开发动机舱盖,在靠近玻璃下方的金属衡量中央3。在发动机铭牌上,名牌在发动机的侧面,大概从助力油壶往下找 。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发动机号就在发动机与变速箱连接之间处;

福特猛禽是指福特F全系共7个级别。分别是F150、F250、F350、F450、F550、F650、F750。最畅销的自然是入门级别的F150,也是市面上最常见的皮卡ORV之一,上市于2009年11月的福特大型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