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大王子还有库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铃木奥拓快乐王子库存新车应该是哪里都不能买到了,因为该车型在2008年就停产,到现在已经整整十年了:

1、奥拓大王子 0.8 手动型[国产]指导价:3.58(万) 经销商报价: 厂商公布油耗:4(L/100km) 排量:0.8(L);

2、变速箱:4挡手动变速器 发动机:0.8L、L3汽油发动机 上市时间: 外形尺寸:3300/1405/1440(mm);

3、奥拓(Alto)是中国长安铃木公司旗下一款经济新轿车品牌。上世纪90年代初,国内共有4家军工企业(即重庆长安奥拓、湖南江南奥拓、吉林江北奥拓、西安秦川奥拓)获得日本铃木技术的奥拓(Alto)车型的相关技术及生产设备,自主生产奥拓车型。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老款的长安奥拓已经在2008年8月份停产,现在估计全国也没有几辆了。很多城市为了节能减排、减少污染,提高了机动车的排放标准,奥拓车不达标,所以,就停产了。再说,老款奥拓车型太老,安全性能低,机器技术陈旧,也应该淘汰了。要是喜欢奥拓,就买新奥拓吧。K10的合资发动机,性能出众,款式新颖,代步首选。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不是很清楚,奥拓大王子已经停产10多年了,你去4S店问一下看看有没有。奥拓行驶在成都的街道上已将近十五年,在这十五年中成都发生着天翻地覆变化,奥拓也随着成都的变化而不断改变。奥拓的改变,不单是奥拓本身这个车型在变,奥拓的改变更多的是因为成都人的改变,成都人对奥拓的使用方式在改变,成都人对奥拓的看法在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