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进口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高尔夫进口车型的优点:

1、价位相近的进口车的某些方面比国产车要稍好,例如车厢内的一些用料高级程度,例如内饰的做工细致程度等等;

2、但是这些细节的差距不算大,像我们这样的汽车媒体会发现,但普通的接触车不多的消费者可能并不容易比较得出来。可以去比较一下,看能不能看得出来(例如就去看大众);

3、至于质量稳定性方面,我们倒没有听说过有什么车在国产之后质量稳定性大幅下降的,相反,很多合资厂在引进国外车型时还做了一些针对国内路况、油品等方面的改进,质量稳定性可能会更好。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还行吧,2015年前的高尔夫GTI是进口的。国产高尔夫GTI将9月首发,新车在设计方面或将跟海外版保持高度一致,并将搭载新的2.0T发动机,新车有望四季度正式上市。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口的基本时高尔夫R和高尔夫旅行版。旅行版不用解释了吧,高尔夫R是性能版,比国产的GTi性能还要强,跟国产的普通高尔夫就更不用说了。进口的有在德国本土生产的也有在其他劳动力成本低的国家生产,问问4S原产国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