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界价格有优惠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就不清楚了,要问当地4S店了,因为各个地方是不同的:

1、颜值高。这年头,长得漂亮就能引起更多人的注意,汽车也同样如此,很显然福特领界就是长得特别有型的那种,整体看起来敦实饱满,形容它是一个壮实的小胖子再合适不过了,前脸多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上点阵式蜂窝状黑色中网,与左右大灯连为一体,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2、空间大。福特领界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80*1936*1674mm,轴距达到了2716mm,这样的身材不仅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还保障了足够的车内空间,实际表现确实如此,领界的车内无论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比较宽敞,丝毫不会产生任何压抑感,再加上宽大厚实的座椅,进一步提升了车上乘客的舒适性;

3、内饰上挡次。长安福特旗下的车型大多数在做工和用料方面都比较粗糙廉价,而江铃福特的领界这方面做得明显好很多,整个内饰简洁但不简单,中控台采用了多种材质拼接而成,看起来非常上挡次。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有优惠的吧,具体你可以问问当地的4s店。福特领界它的生产标准基本都是沿用的福特标准,并没有做很大的改变。而且同价的SUV也没有它的性价比高,就以它2716mm轴距和实际体验的那种宽大空间感,作为家用SUV,还是挺实用的。然后1.5T动力也足够充沛,对付一般城市路况和山路也足够。底盘上,它也比日系SUV要更加高挑和紧凑。至于外形,纯粹看个人审美决定。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买车都是有优惠的,优惠多少就不清楚了,你问问当地的4S店吧。这款车的动力还是比较单一的,只有一种动力可提供选择,但是对于家用来说是没有问题的,日常代步妥妥地够用。推背感也是有的,主要表现在中段提速的时候。其次,空间舒适性方面。领界的轴距达到了2716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还是比较有优势的,比哈弗H6还大了36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