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st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福克斯st挺好的,福克斯ST是进口车型:

1、尺寸方面,ST车型与国产新福克斯并没有太大的差别,4362mm x 1823mm x 1484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48mm的轴距在国内车市并不算太宽敞,福特并未为了获得更大的乘坐空间而拉大轴距牺牲自身的操控性;

2、而在动力方面,则是国产新福克斯和新福克斯ST最大的区别:国产新福克斯采用1.6L Ti-Vct发动机和2.0L GDi发动机,分别可与输出92Kw和125Kw的功率;

3、而ST车型将目前蒙迪欧致胜上的发动机整个移植过去,甚至更胜一筹。2.0L EcoBoost 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84Kw相当于250匹马力,扭矩方面更是高达345N·m。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不错,福克斯的stline属于福克斯特别版本车型的意思,福克斯ST-Line车型针对保险杠下部包围、侧裙、尾部扩散器等都做出了调整,侧翼子板上有ST-Line标识。福克斯ST是桥接福克斯RS与轿车版本的纽带,但无论从舒适性还是运动化的角度出发,福克斯ST均过于向高性能倾斜,脱离了传统两厢版与三厢版的主流特性。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购买,当初购买ST就是奔着ST的动力和乐趣去的,ST乐趣和动力真的不是盖的,不管是高速还是日常行驶,动力总是源源不断,这一点我真的非常满意。而且座椅是Rearo的,这一点值得称道!包裹性极好!我感觉更衬托出了驾舱整体的战斗感,再次表扬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