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金牛座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金牛座口碑还不错的:

1、金牛座的外观设计,走的是大气沉稳的路线,虽然谈不上动感,但是也有许多时尚的气息;

2、宽大的车身很有气势,颇具吸引力。车身上的线条都比较平直,力量感很强,有美系车的感觉;

3、前部沿用了福特家族的设计元素,宽大的进气格栅足够霸气,只不过条状的样式稍显呆板,考虑换成网格状中网,挡次感会得到提升。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金牛座还是很不错,配置很丰富,空间宽敞,车字看着也比较大气,开起也比较有挡次。在动力方面金牛座搭载的是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的输出功率为133kw,最大的扭矩为240N.m,百公里加速为10.6秒,百公里油耗为7.1升,在动力方面完全能够满足车辆行驶所需的动力需求。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牛座在2015年的广州车展便已上市,直到今天一直保持着很高的关注度。B而级车近两年来销量异常的火爆,这也十分的符合大众心里,因为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不仅是讲究代步和性价比,从一定的程度上说。也是为了满足虚荣心,所以价格不是特别高的B级车就成了很多消费者的最佳选择。但是很多比B级车高级一点的车型销量就不尽人意了,像是福特的金牛座这个车,自从上市以来其销量始终都没有任何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