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真的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的菲斯塔这款车主打的元素就是运动风格:

1、看它的车架就给人一种强劲的感觉,充满运动的,既然充满运动,所以肯定是适合年轻人买的啊。自从菲斯塔上市以来,人们就说菲斯塔是思域的最强对手。它的外观设计和动力上给人的感觉就是惊艳;

2、报价是11.98-15.48万,顶配版的是280TGDi智尊版,这款车价格是15.48万,级别是紧凑车型,最大功率是150,最大扭矩是265,发动机是1.6T204马力L4的,变速箱使用的是七挡双离合,最高车速是220,百公里加速成绩还是蛮好的,6.78秒,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很优秀的;

3、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是5.9,个人觉得油耗肯定比这个还要高点的。整个车的重量是1385,还是不太重的。排量是1.6的涡轮增压,如果使用的是自然吸气,成绩就没有那么好了吧。使用了五组气囊,菲斯塔在安全上还是深入人心的,好评;

4、还配置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都是带的,对得起这个价格,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了。在辅助配置上配置了前后车雷达,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可以切换运动,经济模式,标准模式,驾驶体验感还是爆棚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菲斯塔车型漂亮,内饰运动感十足,动力1.6t足够澎湃,空间太狭小,实车我去看过,本人身高178,体重80kg,坐前排感觉低趴的车身很不舒服,菲斯塔不适合体型较大的人开,毕竟是轿跑车。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亮点就是它的外观和动力上了,150kw,265牛,搭配的变速箱可以说是完美,动力只要你给油门,随叫随到,一脚油门下去推背感立马呈现。并且配置了最新的高科技。这款车性价比很高,十分适合年轻人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