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觉得途观L这款车并不怎么有性价比,有点高价低配:

1、而且途观L其实造型也不出彩,动力反正就是大众的老三套,1.4T和2.0T的高低功率版本,然后就是7速变速箱了。而且20多万的车子,还是优惠过后的,配置真的挺寒酸的;

2、坐进去的感觉也一般,做工和用料比较简单,让人感觉不出这是一个20万往上的车子;

3、其实买途观L还不如买锐界,空间和做工用料,到设计和动力,到变速箱,我觉得都比途观L要好得多。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过途观l的车主最直观的感受是这辆车外观好看,舒适度高,性价比高,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外观硬朗霸气、棱角分明,成熟稳重又不失运动气息,适合初入中年的成熟男人开,LED大灯、日行灯都比较漂亮。给人一种很大气的感觉。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过途观l的车主的感受是这款车空间大,外观好看,不过很耗油,还是值得购买的。

优点:空间不错,特别是后排。2.0T全时四驱动力是没得说,超车,深踩油门,动力可以说秒来,上坡超车动力要换低挡以后才有,波箱会有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