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神行降价原因是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神行降价原因:

1、首先,价格虚高一直是路虎没有摆脱的影子,从揽胜极光,到现在的发现神行,曾经路虎是国人梦寐以求的车,国产后却没有了当年人们对它的热爱;

2、发现神行指导价在35.81万到81.80万,如今全系最高优惠18万,销量却还是每月只有两三千辆;

3、不过,这么高的优惠幅度,也有相当部分的噱头,是厂家或者经销商为了吸引目光的手法。很多人买车前都会上网了解车型与优惠价,但是这个优惠价仅供参考,一切以在门店面议价格为准;

4、另外优惠的车型为2017年款,这也说明经销商在库存压力大,优惠只是库存车。所以经销商会在这方面经常让消费者多花钱,所以在购买时要多留一个心眼。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路虎发现神行降价原因,据调查2018款奇瑞路虎发现神行,就在于搭载了国产2.0TIngenium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投诉量超过总投诉量的百分之五十,这是什么概率。说明问题非常集中,这么高度集中的投诉就说明发动机有问题,不是偶尔事件,说明设计有缺陷,主要就集中在2018款SE版,投诉的问题就是发动机漏油,漏防冻液,抖动和气门故障等。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发现神行的9AT变速箱也曾经在央视上曝光,不是因为质量好,而是因为质量问题被曝光,此后极光和发现神行已经对变速箱升级了。而目前这个9AT变速箱又被很多车主指出变速箱反应慢,从N挡挂入D挡之后车辆反应1秒钟之后车才向前行驶,而倒车从D挡挂入R挡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变速箱总是慢半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