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车多少钱起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前的最低售价是620万,相关内容:

1、迈巴赫作为顶级豪华品牌,以前在售的车型主要有三款,分别是迈巴赫57、迈巴赫62和迈巴赫62S 齐柏林,售价在538万到1298万之间;

2、迈巴赫价格最低的车型是迈巴赫 57,不过也高达538万,这比劳斯莱斯古斯特的起步价还要高出100多万;

3、不过虽然迈巴赫系列轿车于2013年全面停产,但汽车界至今还流传这它的传说,旗下的迈巴赫62S更是因为其高昂的价格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对象;

4、迈巴赫系列有款经典奢华的敞篷车,那就是迈巴赫62S Landaulet,全球限量版20台,纯手工打造,曾是梵蒂冈教皇的座驾,这款迈巴赫62S Landaulet曾在北京车展上价格将高达2600万元人民币。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年达到过1298万元,不过现在已经成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2018款迈巴赫S级新车指导价:146.8-309.8万元。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媒体称迈巴赫Landaulet的价格在人民币1400万元左右,在正式亮相北京车展之后,如果加上购买这款车所需缴纳的税额,那么最终的售价将高达2548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