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雅诺房车厂家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图雅诺的生产工厂在山东潍坊:

1、车身尺寸为5990*2000*2735mm,搭载五十铃2.8L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2、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280N·M,可蓝牌C照,国V排放,可预订新国六标准房车;

3、车身外侧配置有3.5×2.5米房车专用遮阳棚,外置抽拉式燃气灶等设备。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图雅诺的生产工厂在山东潍坊,整体给人以温馨、大气之感。即使长时间坐在里面,也不会产生视觉疲劳,有效提高旅行舒适度。副驾驶座椅可旋转,会客区座椅由对坐式双人沙发座椅组成,舒适柔软。座椅中间为一张可升降餐桌,夜晚休息时,降下餐桌,同沙发座椅可拼成一张尺寸为1900*1300mm的床位。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图雅诺的生产工厂在山东潍坊,水电方面一直是大家比较关心的,本车水路方面,搭载清水箱110L,污水箱70L和1000W的智能水泵。电路方面,3000W逆变器,200AH电池。作为20几万价格的房车,是适合大多数家庭的,不失为入门级房车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