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者油耗多少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指南者油耗一般情况下,百公里油耗是10个:

1、通常人们算真实的油耗是通过加满油后,跑了N公里后,再加满时需要多少升这么来换算的;

2、比如加满后跑了一百公里,再去加满时约加了7升,那么通过几次这样的试验都是7升左右,你就可以初步的断定你车的油耗在百公里7升左右;

3、车的油耗受路况的影响特别大,在城里堵车的情况下,一般实际油耗比表显的要大2到3升,高速路上实际油耗都比较低,表显比较准确一些。然后按公里算大家一般习惯于说是每公里多少钱;

4、这个要和你当地的油价来一起算。比如你的车车算出来1公里油耗0.088升,那么用0.088在乘油价就是一公里所投的金钱。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市区内一百公里12个油耗左右,高速路一百公里10个油耗左右。如果是加95油(7.2一升)的话一公里就八毛钱左右。指南者造型设计的很时尚大气,用料实在,安全性能高,油耗合理平均12个油,日常保养750元一般家庭都可以入手。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和司机的驾驶、路面、车况磨合有很多关系,以后你熟悉车了,车也过磨合了,会越来越少! 1.6L的发动机,8L内很正常,首保后只是油耗会稳定,不是会减少,油耗和日常驾驶习惯、道路情况有关 ,jeep指南者搭载2.4排量发动机的车型,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国产的综合油耗基本在八角钱左右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