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宝威柴油版7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们这边的江铃全顺七座中顶款短轴距车型是10.68万,估计各地方的行情会有差距的:

1、江铃宝威 采用轿车式前脸设计,车身线条简洁明快、流畅自然,再加上镀银的门把手,轿车才用的电动后视镜,给人皮实之外平添了几分现代感;

2、流线型车身,全新车灯设计,整车大气、威猛,同时提供红、白、蓝、绿等 6 种颜色可供选择 半月形轿身前脸、同色保险杠、铝合金钢圈和流线型车身,钻石大灯;

3、江铃宝威 整车比普通SUV更高、更长、更宽。江铃宝威 与通常的SUV相比,增加了210mm长度,100mm宽度,80mm高度,最大载货增至空间2.5立方米(五座放倒第二排座椅),是普通SUV的1.5倍;而宝威的内部乘坐空间也很优越,同通常的SUV相比,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间距大50mm,座椅至车顶高度大40mm;座椅可有多种组合方式,方便多用途。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9款 宝威 2.8T 四驱5座LX 手动变速箱(MT) 10.98万。江铃宝威 车内,首先给人的感觉是宽敞。车内有三排座椅,人坐上去,无论是前排、中排还是后排,腿部活动空间都很大,车顶高度达1米72坐下后,也没有丝毫的压抑感。宝威的空间大。宝威还采用上掀式尾门,独特的后排座椅设计,不仅免去了用户雨天取放行李淋雨之苦,而且将载人装物的效率发挥到极致。内饰方面,中控台一片凸显高挡的仿桃木仪表盘镶嵌在一体化的仪表中,秀气而醒目,清雅的银灰色内饰笼罩整个车厢,使它分外抢眼。白底黑字的圆形仪表便于识别,座椅除腿部承托有改善空间外,整体感觉还是很好的。中控台最上方是配备的是卡带,最下方是烟灰盅,是为众多烟民配备。空调通风口前面2个,后座4个,与轿车不同的是,宝威的后4个通风口中有2个安装在靠手处,过于显眼。倒是整个内饰以淡色调的白灰色为基调,显得极为柔和而自然。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9款 宝威 2.0L 两驱5座GL 手动变速箱(MT) 9.48万,动力方面,采用的是五十铃2.8升4JB1柴油发动机。一直以来,五十发动机都以动力充沛和省油著称,即便是面对恶劣的气候条件也能自如地工作。4JB1发动机最大的优点就在于节油,在承载了宝威BUV庞大的车身之后,其油耗也只为7升/百公里。另外,4JB1发动机还具备节能耐用、省油、故障率低、易维修的优点,为车主大大降低使成本。-20度冷能起动装置,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可轻松起动。同时,宝威BUV还提供了4G63 S4M汽油发动机的选装。 五十铃电喷高压共轨带涡轮增压中冷柴油发动机,国三排放标准,百公里耗油6.6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