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轻卡车架号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时代轻卡的车架号刻在车架右纵梁外侧的。货车车架号在这几个地方可以找到:

1、副驾驶室一边的大梁上面可以找到打码机打印的车架号;

2、机动车行驶证上,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车架号);

3、其它地方:如保险单上、发动机室内的各种铭牌上、驾驶员侧车门柱上等。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架号在副驾驶员座椅掀起后,在发动机舱包围板上,掀起胶皮垫就看到了。车架号即车辆识别号码(Vehicle Identification Number,或车架号码),简称VIN,是一组由十七个英数组成,用于汽车上的一组独一无二的号码,可以识别汽车的生产商、引擎、底盘序号及其他性能等资料。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时代轻卡车架号的位置,在车上有三个地方可以看到,大梁,货车尾部。前挡风玻璃,左下角。副驾驶立柱有个车辆铭牌上面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