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s500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s500大概要6万左右起步:

1、风行S500整体设计在保留标准家用MPV的模样的同时,赋予了前脸大气、国际化的造型;

2、尽管或多或少会令人想起上海产的某款MPV,但风行S500依然有着很高的原创性;

3、东风双飞燕LOGO下面是风行MPV家族式的四幅镀铬格栅,保险杠造型也让风行S500的前脸升级为“X”造型;

4、而雾灯区域的造型也十分吸引人,除了雾灯和装饰之外还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这同样是风行S500的原创设计。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到6万元就可以买到一辆了,配置也可以,动力只能说够用,必定是1.5的发动机,1.6的会好但是价格不一样,后期小毛病不好说,我才开了3000多公里。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大概要6万元左右一辆。这个车还不错,性价比还算蛮高的。1.5的动力稍微弱了一点,上1.6的吧。做工质量,噪音控制的都还算不错,空间也比较宽敞,能拉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