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s500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s500:

1、风行S500设计主打简洁大气、车身超流线型又具有较高的实用性。厂商指导价5.99-7.09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0x1810x1720mm,轴距为2750mm,此外,该车内部采用7座布局,内部空间相当有保障;

2、内饰布局安排的恰到好处,功能齐全又不失层次感和美观度,配置丰富,包括全景摄像头,无钥匙进入,空气净化器,感应雨刷,自动大灯,日间行车灯,无钥匙启动,倒车雷达,当然,还远不止这些;

3、后排座椅在靠背倾斜度,坐垫长度及厚度设计得很人性化;支持靠背角度调节,给后排的乘客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风行S500搭载有1.5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143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拽臂式半独立悬架。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油方面,风行S500可加注92号汽油,吃粗粮,不挑食,这一点很好。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也就是说,一次性加满之后可以行驶714公里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