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新能源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l新能源汽车挺好的:

1、自从BBA纷纷加入新能源市场的竞争以来,新能源车型的布局不再局限于小型经济适用,市场份额也为中高端车型辟出了份额;

2、而奥迪A6L e-tron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它取代了A6L Hybrid车型,可以看出中国消费者在奥迪心中还是有一定地位的;

3、A6L 40e-tron的三围尺寸和普通版A6L几乎一致,只有高度上高出12mm。同样是受电池位置影响,后备箱容积大幅缩水,仅有300升的容积了。如果你计划长途出行,那你不仅要规划路线,还要好好规划一下带哪些行李。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6L称霸国内中大型轿车市场多年,但是在国家鼓励的新能源方面却鲜有突出表现,之前推出的A6L Hybrid仅仅是项目般地存在,几乎没在市场上激起一丝涟漪。随着政策法规的收紧,豪华品牌也推出了各自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其中BMW的5系新能源530Le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奥迪也不甘落后发布了A6L 40 e-tron,力图在这个细分市场上能够分一杯羹。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标准的即将实施,先行试点的北京、广州、深圳,2019年1月1日就要实行了,双积分政策已经实施。在日益严苛的环保要求下,各个厂商纷纷顺应时代潮流推出各自品牌的节能环保车型。奥迪也不能免俗,A6L新能源就是针对中国市场专供的车型,作为奥迪新能源家族打头阵的车型。奥迪为此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到2025年计划推出25款新能源车型,12款出电动车型,力争实现33%销售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