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6时间怎么调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f6时间调整操作如下:

1、长按AUDIO 按钮2.5 秒,进入时钟调节。通过“4”、“5”、“6”三个按钮分别调整小时+、分钟+和分钟归零调整;

2、即使音响系统没有打开,只要常电和ACC 电没断开,系统显示屏上也会显示时间并能对时间进行调节,时间为24 小时制;

3、当断常电后再次上电开机时,时钟显示为“1:0 0”,并将一直闪烁显示,提醒用户时钟需要调节。直到经过调节操作,否则一直闪烁。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钥匙,长按CD机上面,CLACK待闪烁的时候,按H和M建,就调好了,调好和不动他,自己会停止闪烁 ;优点: 发动机动力充沛、怠速安静、提速快(2000转以上)、挡位清晰有吸入感、转向准确、行使平稳、隔音不错。

缺点:板金工艺、烤漆工艺一般,没有前后隔音棉、车门迎宾灯、中控台缝隙稍微有点大,我自己装了隔音棉和迎宾灯,另外把缝隙什么的都弄了一下、装饰了一下,感觉好多了。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多媒体右边的按键有一个写着look的,长按至跳动,在按最下边的的按键 ;

比亚迪F6舒适型2.0排量,综合油耗为百公里9升左右,方向较为沉重,比亚迪F6已经停产了,能够用多少年,还是看自己保养情况和爱惜程度,一般情况下开15万公里估计也不会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