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鹰柴油版2008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鹰柴油版2008性价比不错:

1、瑞鹰引进德国FEV的高氧级发动机技术,扭矩达到235N.M;

2、同时,2008款瑞鹰配备6挡手动变速箱,换挡更平顺,加速更快捷。在高速行驶时,引擎运转精致顺畅,且行驶噪音小于96db,与同等排量汽油车噪音相当;

3、由于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加前后充气双筒式减振器,行驶时的噪音和震动大为减小,在乘坐的舒适性和驾驶的稳定性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8年10月的江淮瑞鹰1.9T柴油版。看好了,是1.9TCI的,不是1.9CTI。科普一下,江淮瑞鹰10年以前用的是1.9TCI是云内博世发动机,简称1.9T,变速箱是6挡的,而且是德国技术。10年以后1.9CTI是江淮自己产的柴油发动机,也就是以前装在货车上的柴油机现在加上涡轮增压器而已。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8柴油瑞鹰的口碑非常好,操控性好,由于带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去两千转时有明显的推背感,还非常省油,在市区开百公里顶多6个来油,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