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落地价在40万左右:

1、奥迪A6L系一汽-大众推出的国内生产的技术高挡豪华商务车,奥迪A6融入了奥迪在全球最先进的高科技独家技术,又进一步丰富了豪华的配置,并赋予其超强的运动特性,从设计到性能无不体现出其完美品质;

2、其特点是更豪华、更动感、更成熟。更豪华主要体现在BOSE音响、电视/DVD和冰箱上,而且都是世界一流名牌产品。更动感体现在运动座椅、方向盘上;更成熟体现在奥迪A6经过多次成功的升级,不仅达到了一个全新的标准,而且可靠性很强;

3、奥迪A6的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在豪华轿车历史上,第一次实现了真正的无级变速。它采用金属链传动方式,彻底取代了传统的齿轮组变速方式,所以动力输出全无顿挫感,比普通自动变速更顺畅平滑,更拥有手动变速般的快捷灵敏,同时还更节省燃油,操控更舒适。新增设的S挡,提高加速能力,增加驾驶乐趣;

4、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的最迷人之处,就在于它最终克服了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的一切不足,一举超越二者的各项性能,实现了汽车变速箱技术的大飞跃;

5、舒适与豪华背后,是奥迪细致入微的尖端科技,车载冰箱专为行驶移动的奥迪A6而设计,耐颠簸、倾斜。工作状态高度稳定。高品质的TV/DVD系统安全融入奥迪A6原有结构,功能多样,而且极易操作,电动高级桃木办公桌可谓符合人体工程的精心之作,只需轻触按钮,就能打开或放下桌板,可延伸,可旋转,可调角度,开车洒脱。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6L 最新价格 你肯定是要考虑2.0T 的那款2.0T 的是A6的畅销款 马力是190 配置齐全;这个车可以优惠到36W+根据你当地的4S店的行情,保险下来一万左右 多一点, 然后购置税2W多点, 下来 肯定在40之内 就能拿到这个车。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在售的奥迪A6L即将面临换代,其中2.0T版本的入门车型指导价41.78万元的35 TFSI 时尚型,目前市场普遍的现金优惠在8万左右,加上其他税费等落地差不多38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