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L的成交价只有指导价的8折,甚至7折大概是40万左右:

1、奥迪A6主动安全系统拥有带EBV电子制动力分配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DS电子差速锁,ASR驱动防滑系统,四连杆前悬挂系统,随速转向助力调节装置等高科技,令您防患于未然;

2、压损区设计的车身,前后保险杠,安全气囊,车门侧防撞梁等被动安全装置,可将伤害减少到最小程度;防盗安全系统均为电子智能式,您尽可放行泊车,时刻安枕无忧;

3、奥迪A6车身加长90毫米,前后排座椅和腿部空间都非常充裕;驻车加热/通风装置,带有记忆装置的全电动座椅,座椅加热装置,智能式自动空调系统,保证车内时刻处于适宜状态;城市舒适型底盘,16英寸轮辋和宽轮胎等令乘坐更平稳舒适;

4、主要配置方向调节;车尾扰流器;真皮座椅;电动驾驶席座椅;电动天线;CD机;AM/FM收音机;电动车窗;动力转向;中央门锁;雾灯;ABS刹车系统;合金轮圈;副驾驶座安全气囊;驾驶座安全气囊。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6L的成交价只有指导价的8折,甚至7折大概是40万左右;奥迪A6L 10年型拥有高挡行政轿车中最先进、最丰富的发动机配置。其中2.8 FSI和3.0 TFSI两款高效汽油发动机堪称奥迪全球发动机战略中的新星。3.0 TFSI发动机是奥迪V6发动机的最新顶级版本,汽油直喷和机械增压的完美结合使其具有超过8缸机的动力和极高的燃油效率。它能够输出213千瓦(2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20牛·米的强大扭矩,能够使新奥迪A6L在6.6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而90公里/小时百公里等速油耗仅7.9升。另一款奥迪全球领先的2.8 FSI发动机采用了创新的奥迪可变气门升程系统(AVS),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6.7升/百公里。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旗舰车型,新奥迪A6L 3.0TFSI标配可调空气悬架。这项同级别车型独有的领先配置,可让驾驶者根据行驶速度和路况调节底盘系统特性,从而满足不同驾驶风格的需求。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6L的成交价只有指导价的8折,甚至7折大概是40万左右;奥迪A6(Audi A6)是一款由奥迪生产的豪华汽车,有轿车和旅行车两种车型。奥迪A6融入了奥迪在高科技独家技术,又进一步丰富了豪华的配置,并赋予其超强的运动特性。其特点是豪华、动感、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