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和悦a30发动机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和悦a30发动机没有什么通病:

1、和悦A30采用与和悦RS 1.5相同的发动机,是江淮目前最新的一款动力单元,具有VVT技术,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6Nm/3500-4500rpm,数据上看完全跟上主流,拖动和悦A30这样的小车理应不成问题。这台5速手动变速箱也是老搭挡,不过将来和悦A30还会有6MT变速箱;

2、我们不怀疑这套动力是否够用,动力越大,发动机的动力特性越难控制、可能出现的顿挫也越强烈,匹配难度当然越高;

3、因此,在这种“大马拉小车”的情况下,动力系统的平顺程度决定了它的好坏,下面就进入动力表现环节。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3款和悦A30采用扭矩可达146Nm的1.5L VVT发动机(HFC4GB2.3D),配以精准匹配的变速器和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使整车拥有良好的爬坡和起步加速性能,使你起步时“快人一步”;同时具有比同类车型更出色的高速超车能力,使你高速驾驶“游刃有余”。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3款和悦A30采用1.5L VVT高性能发动机,为全国十佳核心动力提供性能保障,VVT技术不仅提升了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而且降低了排放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