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5怎么样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a5的发动机:

1、奇瑞A5系列目前共有两款车型,一个是A520,一个是A516,都是标配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发动机的车型,一个是2.0升1.6升的,是目前国内技术水平最高的发动机之一,和进口机都有一比;

2、优点:作为自主品牌汽车,性价比很高,很实用,也很实惠。外观优雅、内饰精细,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较省,配置水平非常高,性价比出色,是一款很值得买的产品;

3、另外奇瑞汽车是自主品牌轿车厂商三巨头之一(奇瑞、华晨、吉利),知名度较高,汽车产品线丰富,质量还是不错的,值得购买。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发动机在国内1.5L发动机中还是数一数二的。动力和油耗表现都不错,而且震动和噪音控制的比较好,不过同样都是这款发动机,新旗云和奇瑞A5你开起来绝对是两个感受,因为A5车重太大了,所以A5的动力和油耗表现要比使用同一款发动机的新旗云要差一些。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5车好处就是安全系数高,高速稳定性好,跑到140迈一样非常稳,而且耐用性也比较好,所谓有得必有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