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5新车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裸车4万多,办完5万多一点:

1、A5的安全系统可谓非常全面、细致。主动安全方面, A5系列提供了“ABS+EBD+4轮碟刹”三大配置;

2、被动安全方面,则包括“B级车超大底盘+加长前车身吸能缓冲区+吸能方向盘柱+预紧式安全带+4气囊+侧围全钢防撞杆”六大装备;

3、还采取中高级轿车领先的串行CAN-BUS局域网络控制器,使奇瑞A5的科技感达到全新高度。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大概在五万左右;奇瑞A5,是奇瑞公司第一款全正向开发的车型,融合了全球的先进技术和开发资源。先进的设计理念、气派稳重的外形、人性化豪华配置树立了中级车的新价值标杆。实现A级车的价格轻松拥有B级车的气派,构筑了一个追求梦想的平台。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落地在56万左右;A5系列是奇瑞第一部全自主研发新车,也可能是中国现代轿车史上最为彻底的自主研发轿车(全自主项目包括外形、内饰以及发动机),说A5代表了中国人目前自主研发轿车的最高水平也不为过。虽然还有一些不成熟,我们仍要对这部自主车型抱有一份宽容心,理解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