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5雨刷继电器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在方向盘下方:

1、雨刷继电器在控制柜或控制盒中。没电路图不好具体指出,你可以根据以下提供的继电器的特征找找实物;

2、继电器作为一种电控制器件,该控件连接在电路中是需要组成控制系统(又称输入回路)和被控制系统(又称输出回路)两种控制系统的。你可以顺着电路找一下,继电器一般是有若干个主触点,加上两个线圈触点,和接触器挺像,其中主触点是连接在被控制系统中的;

3、线圈触点是连接在控制系统中的,不过继电器一般都可以看到触点,按照这个特征你应该能找到。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a5雨刮间须继电器,可能在引擎盖下的控制盒里面,汽车继电器一般都差不多,你可以顺着雨刷的控制线找找看。雨刮间歇继电器的工作原理实际上是电动机延时正反转的控制电路。在一定的延时时间到后让电动机正转,带动雨刮器朝某个方向转动刮雨,刮尽头后电动机断电停止,时间继电器开始延时。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发动机舱的保险盒里,如果没有看看驾驶室下边的保险盒,雨刮器就能间歇反复地左右刮雨工作,直到断开整个电路的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