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八质量怎么样靠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八质量还算可以,如果你比较在意的是空间,那这台车是值得购买的:

1、瑞虎8车身长度4700mm,轴距2710mm,已经归类到中型SUV里边,还能提供5座、7座的车型选择,内部空间自然相当可观,而且后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空间扩展变换更加灵活。7座车型第三排有个非常讨巧的设计,第三排乘客的脚可以伸到第二排座椅下边,所以,第三排乘客在应急情况下,也不会感觉特别憋屈;

2、瑞虎8外观圆润、大气,前脸设计富有层次感,看起来非常厚重敦实,虎头虎脑的,让人有踏实信任感,车灯犀利有神,腰线勾勒出的肌肉感也符合其车型定位。车尾视觉效果也非常饱满,贯穿式尾灯符合如今的潮流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3、同级别的车型中,比较少有的配置了定速巡航、全景影像、陡坡缓降、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等功能,9英寸中控屏显示内容丰富、清晰,响应速度迅速,搭载了奇瑞雄狮智云系统,支持语音控制,非常实用方便。空调还有PM2.5过滤功能,在北方地区会非常受欢迎。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选择奇瑞瑞虎八这款车,10到20万左右的预算我几乎把所有的车都看了个遍,轿车坐了几款比较憋屈,果断放弃轿车,转向suv,suv从国产车的哈佛h6、吉利博越、比亚迪宋、上汽荣威看到合资车的日产逍客、本田crV、雪铁龙天逸c5、雪佛兰探界者、斯柯达柯迪亚克、三菱欧蓝德选了这辆实惠、家用、靠谱的奇瑞瑞虎8。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公司这些年来一直在研发自主品牌,瑞虎作为他旗下的一个品牌,被很多人都关注到了。那么最近最火的汽车并不是奇瑞旗下的这辆瑞虎8,相比较于这辆汽车,那么要数吉利的缤越,还有,长城,长安等知名汽车公司旗下的SUV汽车产品了!那么奇瑞在很多方面都做出了极大的改善,大家如果还记得的话,那一定记得,在去年的时候他就已经推出来了瑞虎5x这款紧凑型的suv,虽然从当时的好评我们可以看出,奇瑞也是赚足了风头,不过从后来的发展动力来看,似乎就陷入了比较尴尬的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