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八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虎8车型的现在的2019款车型搭载的是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正常该车子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油耗也得在七八个油左右:

1、该车定位中型SUV,售价8.88-15.89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700×1860×1746mm,轴距2710mm;

2、这款车搭载1.5T、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15kw/5500rpm、145kw/55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6挡手动、6挡双离合、7挡双离合可选。瑞虎8的竞争对手有星途TX、捷途X90以及哈弗H6;

3、目前该车的经销商报价为8.88-15.89万元,最大的优惠幅度仅为0.0元,想要更多优惠的朋友不妨先观望一段再入手。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8和哈弗h6车型相比,如果都是1.5t排量发动机车型油耗方面应该差别不大,百公里都得在10个油左右,不过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h6有优势。瑞虎8采用了奇瑞专属的SUV平台,吸纳来自捷豹路虎的技术经验,总体上领先其他自主品牌一代。瑞虎8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等重要性能指标领先于包含合资品牌在内的竞品。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8 2018款 1.5TCI 自动尊贵型 7座 加油油耗:7.2L/100km 每公里实际油费:0.55元 对于身为中型SUV的瑞虎8来说,能取得7.2L/100km的油耗。奇瑞瑞虎8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从性价比方面还是值得入手,该车子优点是价位还有实用性方面不错,缺点是与同级别合资车在整体设计还有做工方面还有一定差距,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