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派克峰全球有几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派克峰全球只有一辆,派克峰是一个高峰的名字。价格是2.7亿,因为是概念车,所以只会有一辆:

1、奥迪派克峰是为了纪念奥迪车队成功登上派克峰(一座山的名字)而打造的概念车;

2、也可以说是奥迪Q7的前身,价值2.7亿人民币完全是在扩大品牌知名度,是在炒作,而且奥迪不打算把派克峰原车型卖掉,就算买了,2.7亿人民币你会买一辆和Q7一样的SUV车型吗?开上大街和别人说说别人不会说你有钱,而是会骂你SB;

3、但说回来,奥迪派克峰的配置相当豪华,多媒体接口取自新款奥迪A8轿车,仪表板包括一目了然的仪表盘和3维激光光学照明,所有主控制器都略为偏向驾驶员,全长透明车顶使用彩色安全玻璃制成,而且车身完全是铝制的,环保轻便。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在奥迪车厂的汽车博物馆里。这种概念车对车厂意义重大,而且可能还采用了一些尚未发布的技术,从保密角度来说,车厂通常不会发售这种概念车的。拿出来让媒体看看可以,你想开回家就有点不现实了。这种全球就一辆的车。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球只有一辆,因为这只是款概念车,并未投入量产。 德国奥迪原厂生产的一款价值3000万欧元(人民币2.7亿元)的派克峰概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