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比亚迪自动挡二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f0比亚迪自动挡二手车还可以,无论如何,比亚迪F0毕竟已经停产了,要买也只有二手可以买到:

1、比亚迪F0毕竟是比亚迪早期车型了,基本上是抄袭丰田的产物。那台1.0L三缸机确实是有点“原始”,变速箱方面,手动挡款的卖的比较好。另有AMT款序列变速箱可选;

2、毕竟就是顶配的F0在当年办下来也就4万多搞定,所以车是真的便宜!这样低的价格,我们也不好要求这个要求那个,因为不现实;

3、在这个价位上(低配的仅仅2万元)我们还能要求什么呢?比亚迪F0已经做的很好了。有着可爱流畅不生硬的外观,有着动力够用的发动机,有着夏天冷气够足的空调,满足了汽车对于个人的基本需求。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油经济性不说便知。其实当作城市代步用挺好的。我就打算买个f0,年轻人事业初级阶段一个过渡用的车不错,谁不知道这车安全系数低,但是很经济很现实。有钱了自然换个好车,真有那么多闲钱,都去买保时捷了。这是毋庸置疑的。认准了就入手,不用活在别人界限的圈子里。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手的都不怎么样,还问二手的。质量,做工都很差。几年前也曾试驾过一次,上车关车门的一瞬间就觉得这不是我想要的。不过话说回来,经济性还是挺好的。修车也方便,如果车况不是很差,买来做个过渡,一两年之内换掉也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