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骏铃轻卡排半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骏铃轻卡排半是江淮轻卡的基础车型:

1、也是江淮轻卡的中坚力量,定位于中短途城际物流市场;

2、江淮全新一代轻型卡车骏铃II在全国上市,该产品是在江淮骏铃产品的配置全面创新升级后推出的一款产品;

3、这款产品是目前国内2吨级的产品中的中高挡产品,其最大卖点是采用了江淮汽车于去年推出的全新豪特(HUT)808驾驶室。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老款骏铃的基础上对外观设计、车门锁、保险杠、前面罩、洗涤器、雨刮器等多处进行了改进,使整车外观更显流线型和时尚感,内饰设计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使设计更加人性化。外宽1999mm的驾驶室可以并排乘坐3人,是同类产品中最宽敞的驾驶室,具有相当的竞争优势。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汽车公司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国内商用车基地的打造,而其对于商用车的研究也在行业中领先一步。去年,江淮率先提出了“轿车化轻卡”的概念,首次将舒适性标准引入商用车领域。

经过大量的市场调查及与消费终端的深入沟通,江淮汽车发现,目前在国内轻卡产品中,动力性和承载力已经逐渐接近甚至领先国际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