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召回公告是真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5召回公告:

1、公告指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燃油泵芯内部泵轮发生变形,与周边零件干涉,导致燃油泵功能失效,无法给发动机正常供油;

2、而为了消除安全隐患,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善后的燃油泵芯;

3、然而这次召回,并未让一众曾经历行驶中突发熄火、方向锁死惊魂一刻的CX-5车主感到满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9月23日,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最新发布的汽车召回信息显示,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决定自2019年11月22日起,召回2017年8月8日至2019年7月2日期间生产的国产第二代CX-5汽车,共计77112台。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马自达3上市在即,长安马自达召回近7万辆CX5。此前,青橙汽车和多位出现“熄火”故障的马自达CX5车主取得过联系,对方表示,“CX5所使用的代号为PYA1-1335X的高压油泵,如果长期加注乙醇汽油,就非常容易出现熄火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