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换代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昂科威:

1、其前脸部分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与现款车型的前脸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已经我有了直瀑格栅元素,新车更加强化了LOGO两侧的飞翼镀铬装饰条,其余部分变成了黑色的鱼鳞状的格栅;

2、不仅是昂科威,从别克其他1改款的车型也可以看出,其设计元素都如同一辙。因进气格栅的变化,整车前脸也明显得更为大气,其重新设计的大灯轮廓有所调整,灯体内的镀铬条是前进气格栅的延伸,并且采用全新的LED光源,除了依旧是“7”字形的日行灯带,还有一大四小的透镜组合,显然在大灯的造型和配置方面设计们下足了功夫;

3、从前脸谍照上来看新款的昂科威已经彻底取消了前雾灯这项配置,前杠两侧改为仿进气格栅的设计,再加上前杠凹进去的部分我们仿佛可以想象成一个哑铃的造型,而这也是别克最新推出的车型上的设计元素;

4、再来看车尾部分,其车尾部分可以看出调整的部分也比较多,车牌上方金属饰条也同样向两侧延伸并嵌入到尾灯组内,重新设计灯组壳变得更为立体,及部分升级为了LED的光源,但令人失望的是后转向灯仍然是以前的卤素灯泡,这点有点鸡肋。倒车灯和后杠上的雾灯都移动到了后杠的下部,改为中置式的LED灯组。后杠的黑色护板面积也减小了许多,两侧反光板为细长设计。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昂科威外观还算不错,主要是内饰和配置真的很好,车内大面积真皮,满满的豪华感。空间很大,后排空间翘个二郎腿完全没问题,再配上真皮座椅,看着全景大天窗,舒服!动力也不像网上说的那么差,日常使用足够了,超个车也是轻轻松松。另外安吉星的远程启动很好用,冬天的时候上车空调座椅都给加热好了,很棒。所以这些加起来真是秒杀同级别车型,性价比超高!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别克昂科威采用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91kW最大额定功率和353Nm最大扭矩;匹配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