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骏3电脑版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把发动机底部胶板卸掉右下侧很容易看到了:

1、汽车电脑也指可以安装在汽车上使用的个人电脑;

2、这又分成前装和后装两种方式。前装指汽车在出厂时标配安装的电脑,一般显示器嵌入在操纵控制面板中;

3、后装指用户买到车后再购买电脑自行改装。目前国内已经有一些厂商提供改装平台;

4、在这样的汽车电脑上,用户可以像在家用普通电脑一样在车里收发电子邮件,观看电影,上网,玩游戏等。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座位下面,还要拆地毯,就在那里;

汽车行业的剧烈竞争,使众多厂家通过推出新车型,提高配置、服务质量和整车的性价比来提升竞争力。E化为众多汽车生产企业在打造品牌形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带来新的理念和理论创新。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体上;权威机构预测:网络通信与电子信息处理将成为21世纪汽车的基本配置。

汽车E化是由安全、便捷、信息、娱乐和高速无线通讯等几部分组成,因此对车载多媒体的要求是:集多种功能于一身,在有限的空间里为用户创造最大的价值。E化使汽车集驾驶、工作、生活、游戏等多种乐趣于一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