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l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5L 2018款 40 TFSI 荣享时尚型 国Ⅴ/国Ⅵ 官方售价均为41.38万,目前北京地区经销商最低报价为30.62万元,以此数据落地价大概为35万左右:

1、奥迪Q5L作为奥迪旗下下半年重推的新车之一,奥迪Q5L可以说的寄托了奥迪官方的厚望,在上市之前对奥迪的宣传更是把他当亲儿子一样对待,不过单从名字上看的话相信大部分消费者都让我奥迪Q5L相比Q5来说只是一个长一点一个短一点的区别而已;

2、虽然说奥迪Q5L在加长方面确实是他的核心卖点,但是我想说的是根据我的了解奥迪Q5L这款车这次之所以这么受到各方的重视;

3、他在空间,动力,配置方面都比Q5有着不少的升级,而此次奥迪Q5L的升级确实让我觉得,Q5L这款车还是有着较高性价比的。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说的是奥迪Q5L吧,Q5已经停售了,Q5L官方指导价38.28-49.8万,上周和朋友一起团购,优惠了不少,朋友选的低配版落地不到33万元,还给送了价值16800元的大礼包,包括轮胎清洁剂,原厂真皮座椅,行车记录仪等等,所有手续随车走,方便又省心。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新的18款奥迪Q5入门的典藏版 40TFSI 进取型官方指导价为39.64万元,各地经销商还有着一定的优惠,具体优惠多少您可以咨询下您当地的4S店。 全部搞定的话,价格在43万左右就可以上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