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真空助力泵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真空助力泵有两种,机械的是六百多,电子的是一千块左右,看你需要哪一种的,也可以到汽车维修店咨询一下。主要工作原理:

1、汽车在转向时,转矩(转向)传感器会“感觉”到转向盘的力矩和拟转动的方向,这些信号会通过数据总线发给电子控制单元,电控单元会根据传动力矩、拟转的方向等数据信号,向电动机控制器发出动作指令,从而电动机就会根据具体的需要输出相应大小的转动力矩,从而产生了助力转向。如果不转向,则本套系统就不工作,处于standby(休眠)状态等待调用;

2、由于电动助力转向的工作特性,你会感觉到开这样的车,方向感更好,高速时更稳,也就是俗话说的方向不发飘;

3、而且由于它不转向时不工作,所以,也多少程度上节省了能源。一般,高挡轿车使用这样的助力转向系统的比较多。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转向助力泵的价格大概是500-1200元之间,具体看你需要购买什么牌子的,可到相关店铺咨询。简单的说他的作用是可以在着车的时候让方向盘变轻,减少打方向盘所用的力度,减少驾驶疲劳。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转向助力泵的价格有600-1000元的,电子型的会贵一点,建议到维修店购买。主要作用是协助驾驶员作汽车方向调整,使打方向盘的用力强度减少,通过调节转向助力油流动的速度,来起到助力的作用,使驾驶员打方向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