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6全款落地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x56全款落地需要149.8万:

1、QX56是日产品牌下的一款全尺寸豪华SUV,是“Pathfinder Armada”的升级版。QX56在2004年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当年春季上市销售;

2、QX56的设计和生产全部在美国进行,在密西西比制造,有着纯正的美国血统。充分展现美系大型SUV的特点:大排量、身材庞大、外形凶猛、内部空间大;

3、除此之外,QX56作为顶级豪华SUV,还格外重视驾驶者和乘坐者的舒适性和内部彰显高贵身份的豪华性。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QX56是一款全尺寸SUV,2011款车型依然保持着高大、壮硕的身材,并在细节部分增加了一些时尚的设计。“H”型的多幅前进气格栅造型与新款G系及M系相同,两侧大灯样式不再是方正的造型,而是采用更加时尚的鹰眼式设计,前雾灯则变为圆形。2011款QX56的尾部也不在像老款那样厚重,而是变得更加圆润。两侧的尾灯变为横向布置,整体造型有些趋于轿车化设计,并且加入了LED光源。后保险杠上集成了后雾灯,这也满足了进入国内市场的标准。全款需要149.8万才可以上路。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全款需要149.8万才可以入手,2011款QX56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VK56的5.6LV8发动机,它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调校,现款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24/5800(Kw/rpm),最大555牛米的扭矩在发动机转速达到4000转时爆发出来,传动方面,新款QX56采用带有自适应学习程序的手自一体7速变速器。其中手动模式提供了顺序性升/降挡操作和降挡升速匹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