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v10面包车车载充电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v10面包车车载充电器使用方法:

1、先把电池取下,充电器有两条输出线的,一条红(正),另一条黑色的(负);

2、电池上有两个铅电极的,电极边上一般印有+号的是正电极,-号的为负电极;

3、一般汽车电池有两种电压,12V和24V,小车的基本是12V,大货车有12V或24V的。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充电器是常规用于汽车电瓶(轿车12V, 卡车24V)供电的车载充电器, 大量使用在各种便携式、手持式设备的锂电池充电领域, 诸如: 手机, PDA, GPS 等;车载充电器既要考虑锂电池充电的实际需求(恒压CV,恒流CC,过压保护OVP),又要兼顾车载电瓶的恶劣环境(瞬态尖峰电压,系统开关噪声干扰,EMI 等);因此车充方案选取的电源管理IC 必须同时满足:耐高压,高效率,高可靠性,低频率(有利于EMI 的设计)的开关电源芯片;通俗讲就是要求“皮实”。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好,车载充电器和平时我们用的充电器差不多,我们日常的充电器一端连交流电,另一端连需要充电的设备,而车载充电器一端连汽车,另一端连需要充电的设备。由于汽车的电流不稳定,车载充电器一般会有稳压、限流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