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c1增驾d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增学一个c1驾驶证,学费预计在5500元左右:

1、c1增驾d照,需要参加报名考试,其增加考试科目与正常考取D照驾驶证的流程是一样的;

2、在户籍所在地居住的,应当在户籍所在地提出申请;在户籍所在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居住地提出申请;

3、现役军人(含武警),应当在居住地提出申请;境外人员,应当在居留地或者居住地提出申请;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应当在所持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提出申请;

4、接受全日制驾驶职业教育,申请增加大型客车、牵引车准驾车型的,应当在接受教育地提出申请。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照c1增驾d照大概啊在5000左右;

需要C1证满一年,且最近一个记分周期无满分12分的记录。

需要向地车管所提出增驾申请。需要提供你的身份证,驾驶证,体检合格证明,一寸白底照片。、凭《机动车驾驶证》、身份证件、《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机动车驾驶员增驾车类申请表》到市车管所驾驶证受理岗审核盖章。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增学一个c1驾驶证,学费预计在6000元左右;

在C1驾驶证本记分周期和上一个记分周期没有记满12分的记录的情况下,带着身份证、C1驾驶证和四张近期白底彩色免冠一寸证件照片,到C1驾驶证核发地驾校申请增驾D准驾车型,然后参加学习和所有科目的考试,通过考试后就可以拿到增驾后的C1D驾驶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