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办违章6分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卖分买分是违法的,车管所查到,罚款500元,驾驶证暂扣一个月,严重的要15天以内拘留的:

1、建议还是不要卖驾照分了。首先卖驾驶证分是违法的,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条第二款规定:伪造、隐匿、谎报案情,影响行政执法机关依法办案的,将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并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

2、其次,把驾驶证分卖给陌生人使用的话,容易产生许多意想不到的后果;

3、许多卖了驾驶证分的人,经常会发生驾驶证分莫名在别的地方被扣除的情况,就是因为在卖分的时候泄露了个人驾驶证信息,导致驾驶证被陌生人用来扣分了。所以平时要谨防个人驾驶证信息泄露。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驾驶证6分很值钱。驾照一共才有12分,在有效期内,每记分周期记分未满12分换发十年有效期驾驶证。在有效期内,每记分周期记分未满12分,换发十年有效期驾驶证。驾照分即使扣不完,也不能卖。驾驶证“买分卖分”属于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将面临严厉的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二条第二项规定,将给予拘留和罚款。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照分是不能买卖的,买驾照分也是一种违法的行为。 替人消分扣证罚款最新规定: 驾照替人消分扣证罚款,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牟取经济利益的,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