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综合油耗基本在四五角钱左右一公里,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上下浮动10%都是正常的,这样的油耗是不高的。具体的油耗跟以下因素有关:

1、路面坑洼多耗油。道路不畅或路面坑洼不平,车辆长时间在低挡位的状态行驶,必然增加油耗;

2、后备厢当仓库 油耗增多。有的车友将后备厢当成了仓库,不管有用没用的东西一股脑地塞在后备厢内,增加了汽车自重,殊不知,车重与油耗的关系成正比,据说车重每下降10%,油耗也会相应下降若干个百分点;

3、错误驾驶 多耗2至3倍油。不正确的驾驶习惯对油耗的影响最大,在驾驶过程中,特别是在交通不畅、等红灯、变换车道时,急加速、急刹车的问题最为常见。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英朗1.0T官方油耗数据是百公里5.2L,车辆油耗跟发动机排量搭配变速箱类型都有关系。新英朗分两个排量车型:1.0T三缸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马力,1.0T三缸发动机听起来排量小,但是由于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还是不错的。这台车我开过几百公里,高速开起来一公里不到4毛油钱,市区一公里5毛以内,油耗算是比较低的。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配的是1.3T三缸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AT变速箱的传动效率比不上双离合变速箱,但是AT变速箱的稳定性是最好的,配1.3T的发动机也是有点推背感的,市区油耗跟1.0T的车型相比也不会高多少,特别是夏天开空调的情况下,或者满载的情况下,不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情况,一公里油耗大概5毛左右。